雙色璀璨水晶指甲~單純也很美XD之前楊小姐的水晶指甲已經掉的差不多了@@~唉唉~我以為每個人的手都跟我一樣~不用磨就都可以黏的很久~事實上是錯的~每個人的指甲會依照他的分泌程度黏的時間都會不同這次是一個不錯的經驗XD~謝謝楊小姐有這個機會讓我在幫你重做~我在想如果換了別人~應該就會馬上換一個美甲師之類的港式飲茶吧~拜託在給我幾次機會~這次楊小姐選的是桃紅色+金色的雙色璀璨~很單純但是也很華麗~金色璀璨跟桃紅色璀璨搭在一起很華麗唷^^原本楊小姐說他想挑一款黑色金色藍色的冷色系3色璀璨但是怕太OVER 就沒選了~其實秋冬到了,那款顏色真的會慢慢開始流行起來呢^^讓我來先走在流行的前端吧~先做在自己的手上~看效果如何台北港式飲茶XD11月底我就會變成全職的美甲師~事情跟我的打算有點快了一點~原本想說明天3.4月的==但是媽媽跟我說如果要做就在家接就好了呀~不要到外面租房子,這樣可以省租金 水電費成本 又可以替客人省水晶指甲費用這樣對妳好、對客人也好^^想想也對~便宜的水晶指甲可以讓更多人享受到水晶指甲的樂趣這才是我最初的想法XD原京站美食本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先在找工作,還是到美甲店上班後來我決定先試試看我12月到明年2月這段美甲的旺季我能夠存到多少錢,如果生意不錯~我就繼續作美甲,如果不好 我就決定白天找個兼差的工作讓我每個月固定有1~2萬的收入,剩下下午的時間則是接美甲的生意XD我相信老天爺爺是會幫助我的!!大家都在支持我^^~我要加室內設計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